水與杯子的故事

2011111510:00


終於明白,原來太愛一個人...受傷的

始終是自己!
我只想問你:傷害了

我...你會心疼嗎?你不心痛嗎?


有一天...你若是能進到我的心裡?!

你一定會落淚,因為那裡都是你給的

傷悲~

有一天...若是我能進到你的心裡?!

我也一定會落淚,因為裡面都是你的

無所謂。

如果有一天...我將永遠永遠的消

失在你的生命裡,

你會不會在某個清醒的早晨,想我想

到心痛?

如果有一天...你在街上看到我的手

被別人緊緊的握著時
,

你會不會衝動的告訴我;你依然愛我!

如果有一天...我在臨死之前想要再

看你一眼,

你會不會不顧一切的回到我身邊?

如果有一天...我終於忘記了你,不再

愛你!

你會不會因為不習慣,而感到有很深

很深的失落感...


不愛的時候,心情最為平靜、心態最

為平穩;

性情最為淡泊,與他人最好相處。

沒有多餘的熱情、沒有多⋯⋯